夢境與真實之間 - 芬蘭藝術家 Kustaa Saksi 首次亞洲個展「半夢半醒 Hypnopompic」





瘋狂、平靜、吶喊、靜默、豐艷、單純、性感、冷淡的一場展覽,只展到這周日,一定要看,尤其如果你正在想像和現實之間掙扎,也適合每一個失眠者。


2015年春分,在陰雨中走著一段向上的山路小爬坡,來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山中秘密溫室的空間,在蟲鳴鳥叫中推開門,一幅幅大型毛絨編織掛毯懸掛著,細膩的紋路、豐富的色彩、多變的圖像,每一幅如同夢境般的真實,也或者是一場貨真價實的夢。

芬蘭藝術家 Kustaa Saksi 首次亞洲個展「半夢半醒 Hypnopompic」,位在台北外雙溪半山腰上的「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有著難眠體質的Saksi,用提花織機技法紡出自己的意識在清醒於沈睡之間遊走的迷幻世界。


“Are we sleepwalking through our waking state or wake walking through our dreams?" - 電影 Waking Life


【 少 少 醒 × 少 少 睡 】芬蘭當代藝術家 古斯塔薩克希 亞洲首展

2015.03.19 - 2015.03.29,展期間週四、五、六、日 11AM - 7PM 開放參觀。

Kustaa Saksi 「半夢半醒 Hypnopompic」個展活動資訊:http://www.divooe.com.tw/siusiu/KUSTAA-SAKSI-edm.html

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https://www.facebook.com/Siusiucreate?fref=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