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季節 – DELICIOUS TAIPEI美味台北 x Daniel Pearl’s Day 丹尼的一日音樂節

@ 2012 Daniel Pearl's Day Taipei 

8月份「DELICIOUS TAIPEI美味台北飲食文化團隊」舉辦的生機飲食烹飪工作坊剛落幕,選用新鮮蔬果、堅果、初榨橄欖油及冷壓椰子油等食材,透過低溫烹調(不超過46),保存鮮甜風味和營養價值,融合異國料理手法,帶來驚喜不斷的生機料理之旅。

緊接著在秋高氣爽的10 20 (星期六),「DELICIOUS TAIPEI美味台」與「丹尼一日音樂節」首度攜手合作,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活動現場帶來新鮮美味的生機飲食。

丹尼.波爾(Daniel Pearl)是美國著名之記者、樂手及樂評;2002年任職華爾街日報時因採訪工作死於巴基斯坦恐怖攻擊;為了紀念丹尼,他的親友們在2002年發起「丹尼一日音樂節」活動,年十月在世界各地舉辦,透過丹尼.波爾生前最愛的音樂,希望在不同的個體、種族和文化間,創造溝通和對話的空間,藉此傳遞愛與和平、希望與寬容的理念。

創始以來,「丹尼一日音樂節」得到熱烈迴響,成為國際性音樂活動,在超過100個國家進行6,700場演出串聯,各大城市如倫敦舊金山巴黎紐約都相繼舉辦2012年「丹尼一日音樂節」台北場將有2個舞台x16個樂團輪番上陣,活動全程免費入場,包括夜暮之眼吉普賽爵士樂隊、草莓救星、非人物種、八十八顆芭樂籽、SkaraokeLa Cumbia BalkanskaBlind Acid Date等樂團,都將在現場演出,帶來搖滾、藍調、雷鬼、爵士樂等多元音樂表演。

DELICIOUS TAIPEI美味台」此次也受邀參與,針對季節轉換時刻,特別推出清新、開胃又兼具暖意的3道純手工製作生機飲食料理,歡迎前來「丹尼一日音樂節 Daniel Pearl’s Day」現場體驗。

邀請你的親人、好友、另一半或是曖昧對象,也可以乾脆和現場的陌生人交上朋友,享受當下,一同發現音樂、美食、對話和情感間美好又神祕的連結,重拾生活中的簡單愉悅和食物帶來的感動!


“Food is symbolic of love when words are inadequate 食物比起言語更能傳達愛意.”
                                                                                                                - Alan D. Wolfelt


DELICIOUS TAIPEI美味台
透過舉辦飲食工作坊、私廚晚宴及美食聚會等方式,帶來獨特的美食體驗和驚喜;2012年與來自捷克的生機飲食主廚Adela Stoulilova 合作舉辦8場生機飲食工作坊;目前持續與世界各地主廚合作,包含生機和熟食烹飪,致力將各式美食文化介紹給台北。


Daniel Pearl’s Day 丹尼的一日音樂節」
時間:10/20(六)1~10pm
地點: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
更多活動詳情及樂團名單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pearl.t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