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6!

2016 以一種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開始了,總之就是我想好的通常走鐘,沒想到的就忽然跳出來。



比如說跨年那天我認真的交了功課,想說再怎麼拖延也不要拖過年,計畫好午夜時分輕鬆地走到陽台看小小的101頂端,煙火一放完立刻回房間躺平實現在新年實行規律作息的宏願。結果前半段完成沒有問題,一躺平後發現我的天哪為何市政府前演唱會的聲量怎會直接蔓延到窗口,整個街道都是興奮的能量,我只是想要好好睡覺不行嗎?難得的一個晚上想要在1點前睡著,結果還是關了窗才勉強在凌晨3點多睡下。

嗯,這個開端導致接下來每一天都重複混亂作息的輪迴,週末忽然莫名生病,昏昏沈沈的接著被學生放鳥(但老師很開心可以翹課),預計完成的新年新希望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寫,但其實已經2016了。

跨年前一天收到米蘭朋友的問候「我注意到你都沒有在寫你的歐洲遊記了,你改變心意了嗎?」沒有沒有,我沒有改變心意,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只是一如往常的懶惰加上一些小小的雲霄飛車之旅。我時時想起在歐洲遇到的人事物和米蘭的那場演唱會,看到了很多美好也發現一些醜陋的事情,總之2015我過得非常開心,而我相信這趟旅程大概改變了我很多事情。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新年新希望一如往常的是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