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聖要關門了



很突然的消息。

雖然距離上一次去那說不定已經超過10多年,但還是捨不得,那些半夜三更一群人,「去哪?」「雙聖囉~」,連吃過什麼也不記得了,大概就是些三明治薯條冰淇淋這樣的美式餐點,沒有什麼亮點;我只記得一直續杯 diet coke,和那些煙抽個不停的夜晚。



和談話。

想著即將拜拜的仁愛圓環店,現在連當時聊天的內容也記不太清楚,時間過得太快,記憶跟不上來,總之都是那些年的生活,大約不離誰不爽誰誰和誰秘密約會誰寫了一首詩誰報告寫不出來還有老梗暗戀對象究竟對我有沒有意思這類的內容...每一件事情好像都很真實,但好像又有點輕飄飄的。

有些朋友說要約在雙聖做回顧之旅,really sweet idea,但忽然轉身一想,那些年和我鬼混雙聖的傢伙們,每一個都不在台北了,還有一個失聯十多年。

說不上什麼感覺,倒有點像是當年的時刻重回眼前,很真實又輕飄飄的,抽了一地不優雅的煙屁股。

在煙霧彌漫中,青春就這樣過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