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秘密


那是一個知名的fashion boutique 旅館酒吧,某一個天空晴朗稍微有雲但卻不像是會下雨的悶熱下午,陽光透過雲層,軟弱無力但依舊熱度驚人,城市是灰色的一條厚重毛毯,在氣溫34度的時節。

落地窗阻隔兩個世界,窗外高溫盛夏,窗內涼爽宜人。

她和他靜靜的喝著咖啡,他看著前方嘴裡說著些什麼,專注卻又心煩意亂;她微微傾身斜坐,修長的大腿交纏出隱約的春色無邊。他繼續彷彿與空氣對話的過程,她把頭輕輕靠上他的肩膀,順勢讓雪紡紗洋裝肩帶自然的滑落。

淡粉色系印花低V領短洋裝下是彷彿陽光不曾親吻過的皮膚色調,陪伴像是從辦公行程抽空逃離的淺色襯衫搭配周間西裝褲;彷彿話題開始無趣般的她開始稍微低頭檢視自己完美的鎖骨線條,V領低到恰到好處展露所有想要展露的線條,順便重新修正雙腿交錯的角度。

深灰色沙發椅寬大舒適的簡直像張床,靠枕剛好適合她用手臂撐著頭轉身看著他,她深黑精心上捲的長髮像是25度冷氣房的涼被輕輕鋪在他的肩頸上。

梅杜莎的長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