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之旅 Day 2 – Run for destiny! –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2010/05/11)

-->
第一日未曾襲擊我的時差在法蘭西之旅第二日伴隨陰雨綿綿及12度的春寒來訪。


悠閒的醒來,彷彿夢遊般遊走在這個溫暖的室內空間;向來具有在朋友友善的表示”Make yourself at home”後,便義無反顧的把別人的私密空間當作自己家的特異功能的我,當下非常自然的在這個老房子裡東走西行,享受一種屬於自己的時光。

懶散的躺在床上看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急速的節奏讓我熱血沸騰,同時腦袋轉個不停嘗試急速適應印度口音英文,沒有字幕的電影對我始終是一種瘋狂又挫敗的考驗。

電影裡的男主角跑著,鏡頭切換,快速錯置在過去的人生一連串剪影和有獎徵答的現場,電影中的主持人以一種北美人特有的正面高昂聲調步步進逼,每一個微笑背後都有弔詭的期待。從種族對立孤兒到茶水小廝,主角人生中的每一個考驗成為命運對他的耳語。

多少次我們在人生中坐下面對考題,心中竟然可以一片清澈的知道每一個答案,平靜同時不安,然而依舊堅定的相信自己為何而戰。


-->
We hear the fate whispers,
while chasing for chances to survive.
Passion is the only ticket for that chance,
the chance for love and living a life.
Facing the task is out of a decision, so we
Run for destiny, and

Be bra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